我最近接了很多美妝體驗,後來才發現最近忙到無法馬上PO文,
這幾天都忙著考試無法分心呀!趁現在有空檔時間快快PO上嚕!
由於相機被借走了,今天PO的圖會有點模糊,請見諒嚕!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



~使用心得~


我是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愛用者,它們家身體保養系列品出了名的好用,
三不五十就會去它們家晃晃,除了去試擦新產品之外,
也喜歡它們家散發出的淡淡水果味,真叫人愛不釋手‧


收到「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時,我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
淡淡水果味噗鼻而來

我好喜歡的味道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可深層淨化角質,改善暗沉現象,
修護潤澤皮膚去除多餘老化角質,同時均勻膚色,
也能讓疲憊肌膚透出健康活力


顆粒細到不會不舒服感,使用後真的有變比較透亮喔,
我又找到一個好的去角質產品啦,我想~我會推薦給我好朋友們啦!











商品適用對象:各種膚質 (敏感性肌膚除外) 。尤適合疲憊暗沉、膚色不均之肌膚。
 商品簡介:
亞馬遜神奇卡姆果賦予豐富維他命C

The Body Shop 維他命C亮膚系列,
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卡姆果(Camu Camu Berry),
被證實是維他命C含量最豐富的果實,其含量是西印度櫻桃的2倍、
玫瑰果的3倍、柑橘的40倍、檸檬的60倍以上,The Body Shop的卡姆果,
來自秘魯的亞馬遜河流域。是由當地居民在亞馬遜河雨季時,划著獨木舟採集而來。
亞馬遜英勇的戰士們外出狩獵前,經常飲用卡姆果汁增加活力,
因而,卡姆果對亞馬遜部落而言是健康與力量的象徵。


The Body Shop維他命C亮膚系列,延續品牌理念,
將天然保養成分的開發與社區公平交易計劃結合,除了卡姆果之外,
更添加了來自社區公平交易法的天然成分,包含: 
瓜地馬拉蘆薈、迦納乳油木果、秘魯巴西果油和尼加拉瓜芝麻籽…等,
賦予鎮靜舒緩、保溼潤澤以及強健肌膚的保養功效。


維他命C的五大功效
【功效一】增添肌膚光采
【功效二】保護肌膚,對抗會傷害肌膚的自由基
【功效三】立即的保養功效
【功效四】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功效五】淡化色素沉澱

尋找肌膚亮采的秘密
今天起,綻放美肌光芒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源自醫學美容的微晶煥膚療程,
添加石榴寶石研磨出的礦物微晶粒子,全面去除堆積在皮膚表皮的老廢角質,
同時添加巴西核果油,使肌膚看起來光滑細緻,從底層透出明亮光采。


 產品成份: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石榴寶石的研磨礦物微晶粒子,
可深層淨化肌膚、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同時均勻膚色、改善暗沉現象。
另含巴西核果油,能修護潤澤疲憊的肌膚,使膚色透出健康的活力光采。


商品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每週使用1次。加水搓揉後,
以輕柔畫圈方式按摩臉部再洗淨即可。(請避開眼睛四周)


總代理公司名稱:美雅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專線:0800-024567

以上文字摘取自NOWnews美人幫活動網頁








•產品質感

•肌膚亮澤度★★★

•潔淨度★★★★
•使用舒適度★★★










收到的是剛好一份量小包組

其實適量就可以啦



產品說明書





說明書






很開心有網友們尋問有關保養或彩妝

由於亞韻子從事造型多年

有很多專業知識跟經驗可供大家與分享

有相關問題歡迎詢問喔!




※小常識

◎幾天去角質一次呢?

亞韻子告訴妳

正常肌膚    一星期一次就好喔
過敏肌膚者請選擇抗過敏顆粒小的去角質品
切勿重度去角質亦傷到肌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