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部落客說我都沒放我照片,這次行程很趕而且兩天沒睡,說直的氣色差到不想拍照啦
勉為其難放幾張照片,太醜別見怪嚕,





福州機場






他們的短程摩迪(摩托車的計程車)
只要5元  不管去哪都一樣喔






在我們去腳底按摩途中的夜市小吃




摩迪上都有編號ㄉ,他們也很大方讓我們拍照





小吃湯堡




晚上去這家腳底按摩
其實我很怕痛也怕癢,也算是第一次體驗,好緊張喔
後來~我交待服務生一定要輕柔
過程中
完全不痛耶
還蠻舒服的
隔天我們又再去一次啦

(裡面服務生都好活潑逗趣)




泡腳中~泡溫熱水=>灑粉末=>粉末陌名的凝固呈果凍狀=>腳皮變軟了





這個也太專業了吧
用頭燈






三輪車
一車只要五元(  可坐兩人)






這是我的小套房  (單人房有電腦 結果我還自備筆電 根本沒用到啦

以往出國都兩人一間,我第一次一個人住(嚇死啦)因為亞韻子非常膽小又怕黑,又是在內地(驚)
還好我有帶安眠藥不然我一定是嚇到不敢睡啦

誰叫我怕黑
當晚燈火通明直到早上啦







小而巧算小精緻吧(當地算不錯的飯店)


因為膽小,想起一個妙招
把所有20團員在我房間集合

一來  有人氣
二來  也熱鬧
參來   防止我想東想西


當晚
一睡到天亮啦

哈~~自作聰明











遊桃源洞 一線天

延伸閱讀 ==>     
             【瘋旅行】福州~桃源洞一線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