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好要去試鞋,但去年底到年初都一直很忙錄,也很不好意思在去詢問

很開心再次受邀去試鞋,不去還好一去忍不住愛上安法舞鞋,對這個有興趣是因為以前

有學過salsa,而我的第一雙舞鞋還是我表妹送我的,當時沒有想過挑選鞋子是有學問的

一心只好想把舞學好,現在想想真懷念跳舞的日子呀!        當我來到安法舞鞋又勾起

學舞情境,為何我會說會愛上安法舞鞋呢?  因為鞋子都好美款式又多,重點是~

穿起來的那種感覺太妙了,學舞都應該會知道鞋子的柔軟度跟包覆性能,會影響腳的舒適度

當然,一支舞要跳得好,鞋子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們來看看這個安法舞鞋有什麼魅力吧!




一出電梯就看到大海報

       來自義大利的專業國標舞鞋,是頂尖國標舞者的最佳用鞋,也是蔡依林、張韶涵、Alisa、
江蕙、陳思璇、蔡淑臻的最佳舞台用鞋

 
安法舞鞋邀請到義大利十項冠軍選手Mario & Giovanna擔任產品代言人 
   



傳承義大利百年舞鞋工藝,安法舞鞋以運動性、抗壓性、舒適性

在舞鞋界闖出一片天,也吸引許多明星、舞者、媒體前來嚐鮮




右邊就是安法舞鞋嚕! 




迎接我的是這位態度親切,認真介紹的李大哥^^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接待喔

大家可以很放心的把~~腳給他,不是啦?

是可以很放心請他幫你們做推薦介紹跟服務唷



第一出現眼簾的是滿滿的名星照片,蔡依琳、小嫻、溫嵐、花花、許慧欣、Ailisa、凱渥名模

````等藝人都是穿安法舞鞋的常客啦!




凱渥模特兒表演所穿的安法舞魅鞋


 

哇!好多不同鞋款,一定要來好好給它欣賞 一下吧!



蔡依淋演唱會穿的鞋款

種類有豹紋、蛇皮、條紋金邊




花花跟許慧欣穿的鞋款

還有水鑽很搶眼喔




溫嵐選擇鞋款,性感金邊條紋系列



性感、復古、氣質~都好喜歡耶




哇,我也喜歡下面這款,好特別

其實不一定得跳舞穿其實平常都可以穿出去嘞
 



女生最愛的豹蚊鞋款,粉紅色
第一眼就看到它嚕!





灰姑娘安法舞鞋

這款也是受很多女生歡迎,包覆性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安法舞鞋即將推出晚宴鞋

以後要參加晏會時這邊也可以挑選喔

女人都喜歡有質感有水鑽的東西^^





這次小百合演唱會也會穿安法晚晏鞋,超美



舞鞋裡當然也少不了爵士舞鞋

這鞋子超好看,很有設計感也適合年輕人有仰運動或跳動感舞的鞋款



再來就是男舞鞋,華麗型、低調型、質感氣派




別以為安法只賣鞋,當然也要有舞衣啦!可說是整套系列都可來這 一次購買真方便



ㄟ~怎麼又看到豹紋

這應該很適合跳狂野舞蹈吧^^




好多舞衣也都可以試穿




既然來了,一定要給它試穿一下嚕

糟糕~忘ㄌ擦指甲油><

因腳有點傷,有礙觀瞻遮一下喔ㄎㄎ

(白色、金色  傻傻分不清楚~~都很漂亮啦)




舒服來拍張照吧





安法舞鞋特性柔軟度夠,絨毛布軟彈性材質穿起來舒適是必要關鍵


 


新品上市

安法舞鞋價位不算貴,平均每雙2600再打八折,是質感材質好的舞鞋絕對超值





挑選了兩雙鞋,灰姑娘包鞋+蛇紋舞鞋




跟老闆說我希望是平常可以穿出去的,老闆還很貼心幫我特別黏上鞋底墊

這樣絨布鞋子比較不會損壞也可耐穿(楸甘心^^) 

這雙超美的,黑金邊蛇紋很精緻,party穿著出去肯定亮眼



當我穿起這雙鞋是太讓我感動了

我算是最不愛穿包鞋的人,因為壓破性跟材質會讓我很不舒服

但安法包鞋穿起來不論是包覆材質都很舒適

重點是腳底彈性柔軟一踩下去感覺是皮膚有種被呵護感覺

有這樣神奇嗎?

妳一定要親自造訪安法舞鞋!

口說無憑試了肯定你(妳)也會愛上它(安法舞鞋)







 

現在網路有促銷也可去那看看喔
安法國際 周年慶感恩活動 周周限量限款只要 799元
第二周 2012.05.26~2012.06.2
鞋款「ads 2020」 定價:2,600
購買點以下連結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1875368?r=1052681126 



安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02號5樓-3
電話:(02)5581-4577
網站:
搜尋(安法舞鞋) 
http://afadance.pixnet.net/blog 




 有問題可以來這我問我喔^^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