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好久不見的emily 的見面,她邀我到歐華酒店喝下午茶
 
趕緊排開瑣事工作赴約 ,想說藉機來放鬆一下喝個下午茶也不錯
 
也與好久不見的emily  聊聊 
 
早上只喝杯咖啡為了可填補下午茶點心不敢吃太多 
 
到現場後想說先點個前菜來個暖身預備
 
再準備點個雙人英式下午茶
 
結果~
 
我的眼睛沒看錯吧 !
 
送來的雙人套餐組 根本就是四人份下午茶套餐啦 
 
老實說~~
 
吃那麼多家的下午茶  我被歐華酒店的下午茶著實嚇一大跳
 
撇開其他家都是小小精緻份量不多,歐華酒店下午茶只能說已超值許多了阿
 
這個一定要來好好推薦一下  ^^
 
 
 
我是第一次來到歐華酒店
 
要不是emily 邀請我都不知道有這麼棒的空間 
 
氣派   豪邁  尊貴  足以行容
 
 
其實歐華酒店除了住宿與開放餐廳和下午茶
 
也有提供最多20桌婚禮晏請服務
 
重點是~如果以台北市來說,這邊開桌費用比其他間便宜很多 喔
 
要結婚的新人可以來這邊接恰
 
聽emily 說~  樓下鋼琴是婚晏場可使用
 
已經開始想像婚禮進場時飄來的鋼琴聲 ^^
 
 
 
回國後一定要來跟好友emily 相見歡  耶
 
 
 
 
這邊除了提供下午茶餐之外也有其他餐點 
 
西式漢堡三明治與義大利麵還有披薩
 
看起來都好好吃 呀
 
11:30~20 ;30  整天提供餐點服務 

 

 
想說先來吃個正餐填飽肚子,於是我們點了火腿起司可頌餐點 
 
每個套餐都有附咖啡或茶可選擇,其實套餐附沙拉,薯條個人份量夠了
 
可頌表皮酥脆配上火腿起司口感不錯
 

 

 
我點了義式泡沫咖啡 ,我喜歡這種香甜咖啡  
 
不甜不油調配的剛剛好 
 

 

 
哇~拋開工作忙裡偷閒喝個下午茶真的好享受阿 ^^
 

 

 
重頭戲來了
 
哇~~我沒看錯吧!  滿滿的大盤子三盤
 
看到我都飽了    


老闆~~你確定這是雙人的嗎  ??   

 

 
仔細再看一次  ,每一份都是正常尺寸
 
不是特別做小點心的尺寸  
 
也就是說一份就是單賣的尺寸 
 
估一下一個甜點120來說  ,有種賺到的感覺耶
 
英式下午茶 附兩杯飲料咖啡或茶  總共才780  
 
怎樣算都已經超值阿   
 
 
 
我們現在一盤盤拆開來看 
 
最下層是鹹麵包類  ,披薩口味、大蒜口味、蕃茄口位
 
聰明~~我可不想全部都甜食會肥死吧  ><
 
這是很貼心的設計   給愛吃又怕胖的女人    (我們)
 

 

 
第二層  覆盆子手工餅干 與巧克力
 
手工餅乾不會太甜 很 酥脆可口 
 

 

 
最上層   主打強項   甜點類 
 
百香果 口味蛋糕、檸檬塔、草莓開心果蛋糕、堅果香蕉巧克力蛋糕
 
 
 
這麼棒的甜點是由這位帥哥師傅李文和親自調配
 
這行做了17年的他也待過日本精進櫥藝
結合日本法式甜點研發出很不一樣的精緻甜點 
 
現場還幫我們解說 與分享心路歷程
 
謝謝柳主任讓我們瞭解許多故事 ~  真的很棒 
 
 
 
百香果口味蛋糕
 
感覺滿滿百香果香氣,不會太酸不甜  搭配的很好 
 
我有點怕酸阿~但這會讓我想再多吃幾口  呢
 
   

 

 
草莓開心果蛋糕
 
還在想說為什麼要取開心果 
 
原來開心果是一種食材  ,裹在旁邊的綠色小點點就是開心果啦
 
海棉蛋糕混在甜而不膩的草莓吃了真的會有點開心  ^^

 

_
 
堅果香蕉巧克力蛋糕
 
以為是滿滿巧克力感覺會很甜
 
師傅巧妙搭配香蕉在裡面
 
反而口中香氣來自香蕉而不是巧克力   
 
好妙的搭配~~李師傅厲害喔  
 
 
 
 
檸檬塔
 
李師傅說,甜點會隋著四季水果做變化
 
現在夏季採用檸檬跟百香果是剛剛好
 
帶點夏天感覺的蛋糕,會感到很清爽又不油膩
 
翻開檸檬塔裡面有整片檸檬在裡頭
 
怪不得吃起來如此清爽  
 
刻板印象甜死人不嘗命的甜點
 
頓時讓我對甜點有了新的觀感 
 
 
 
 
如果你還想繼續品嚐其他蛋糕  這邊有單賣甜點蛋糕喔
 
當然也有剛剛介紹的甜點也有單賣 
 

 

 
好精緻好漂亮的甜點  
 
開始喜歡日本法式甜點   
 
我感覺身在法國還是在日本阿  哈~~~~
 
 
 
除了蛋糕甜點之外,這邊也有麵包類
 

 

 
手工餅乾跟歐華鳳梨酥
 
李師傅說  鳳梨酥是天然蒸餾水與寒天加入
 
口感酥脆清爽   是李師復獨家配方 喔    
 
 
 
端午節到了~不彷送好吃清爽的鳳梨酥
 
包裝精緻大方又海派    送人會很有面子 ~^^~ 
 
我吃了~~滿滿鳳梨香味在裡頭
 
而且可以吃得到鳳梨耶  

 

 
歐華酒店的甜點精緻度不是蓋的
 
細膩   純熟   熱情含在裡頭
 
我可以感覺到李師傅對甜點的熱忱與高度喜愛  
 
讓每個人吃到都會有幸福的感覺    
 
之前在加拿大 一段時間不敢吃甜點或蛋糕
ˇ
因為國外蛋糕感覺砂糖不用錢,我都可感覺吃到顆粒啦    哈~
 
今天來到歐華酒店真的很開心吃到真正屬於我們的甜點  
 
謝謝emily  跟柳主任  
 
還有一直在堅持自己的路的李文和點心房師傅  
 
加油  ^^
 
 

地址:台北市10461 林森北路646號
位居市中心-民族東路與林森北路交叉口

   台北美術公園、圓山公園區。

電話: 886 -2-2585 -3258

 

歐華酒店網站  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map/location.asp

歐華酒店粉
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vierataipei 

 
 
 
~~~~~~~~~~~~~~~~~~~~~~~~~~~~~~~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