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bila  

今天就由我來介紹這個產品喔







今天麻麻買這個是什麼呀

好像好好喝ㄝ  





 

喝飲料也要喝的健康,市面上唯一
100%蔬果還原汁。



            【波蜜100%一日蔬果】提供注重健康卻沒有時間的消費者一個補充蔬菜水果營養的 優良產

品。上市三年來,一日蔬果堅持每瓶皆使用500公克以上蔬果榨取, 營養天然又實在,更是市面上唯一

100%的蔬果還原汁
, 品望其項背的。希望能補充每個人每日蔬果攝取需求量。








麻麻最近愛減肥


懶得切水果的她

最喜歡這種打好的果汁

而且不同其他產品

甜份糖度不會成為負擔

而且

它只有42大卡喔

適合怕胖又愛漂亮的美眉食用耶

我的麻麻最愛漂漂了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現在有做活動喔


百萬獎金 好運貼就中


哇~可以美美減肥又可以抽獎金

這麼好康






抽獎辦法

1 先去買一個波蜜100%一日蔬果

2取出抽獎貼紙> 撕開

3貼上去輕輕按壓

4再把貼紙撕開

隨機貼上  如有配對成功就中啦

看看自己有沒有





麻麻




我也想喝喝耶













































◎介紹完

如果bila介紹的不錯

請幫我推推

這幾張照片我拍很久ㄟ

要拍完才能吃肉乾

耶~~

今天麻麻給我兩片

麻麻說我表現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