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泰國已經是好幾年的事了,由於是第一次出國,當時的我是滿懷期待跟興奮的心情,當年還是小助理的我

身上只帶5000元臺幣,團費公司也有補助,正苦惱帶的錢夠不夠花,沒有想到泰國錢小我們很多,一陣喊價撕殺後,回來時買了一堆

東西有剩錢喔,日後的每次出國就越來越會買啦!當然~我還玩了很多自費行程~水上活動\人妖秀\成人秀\按摩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泰國人妖秀,成人秀,當時年記小的我看到嚇傻啦,而同行的男生跟前面的阿伯''''''''''''口水直流吧''哈

吃喝拉撒的水上人家,也是另我印象深刻的,導遊說,那是他們主要公路,洗澡‧工作‧做飯''''現在我是不知道是否是這樣啦‧

第一次出遊,也碰上好兄弟(靈異事件)有空在寫吧!

   因電腦中毒,導致泰國照片都報銷啦!只留幾張底片相片當做回億,其實行程都差不多,帶著快樂

放鬆心情
去遊玩才是最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