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bila 
今年五歲
喜歡吃肉不愛吃飼料
不要被我蓬蓬的毛所騙喔

我其實很瘦呀



 



◎ 電梯驚魂記

我還在自戀ㄉ看著電梯裡ㄉ鏡子.手裡牽著bilaㄉ狗繩子. 

(叮咚)

門關ㄌ..奇怪 怎麼有一股力量往外拉阿. 


眼前景象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當我回過頭時.我在電梯裡拉著BILAㄉ繩子.但門已是關著ㄉ               

BILA還在外頭呢.

電梯從5樓直下.. 


我一時無法回神.因為緊張我也不知該鬆手還是''''

後來一直按電梯ㄉ按鈕卻怎麼樣也打不開. 

絕望.緊張.交雜著難過心裡想著~

完ㄌ.
BILA一定死ㄌ.雖然只是 短短幾秒鐘卻感覺時間放慢ㄌ.


想像BILA被繩子勒住ㄉ樣子.

想像 在前幾秒鐘我跟牠相處ㄉ情形.

想像很多我跟牠ㄉ日子.


1樓到ㄌ.墨鏡也跟著我心也掉落地上..
強忍著淚水撿起它.
手指發抖按起5樓按鈕..

心裡有些準備.

 
等一下要面對的是支離破碎.等著收屍吧.
我不敢想那畫面.斷頭.斷腳... 

(叮咚)門開ㄌ.眼前出現2隻狗鞋子跟一個斷掉ㄉ狗繩..
我想屍體應該掉在電梯裡吧..
我不僅難過起來.正要走進去房子











 ㄟ~~有跑步聲.向前望去.是BILA耶 .牠沒死..我抱起牠大哭 .

~~~~~~~~~~~~~~~~~~~~~~~~~~~~~~~~~~~~~~~~~~~~~~~~~
 

 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牠怎麼逃脫的'明明綁胸部ㄉ狗繩是緊ㄉ'''''
牠是留下來陪我的吧



 
 【Facebook寵物迷總動員粉絲團】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fb.p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