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聖誕夜跟幾個朋友去三芝長角96吃超大牛排
我們吃12\24\36盎司( 跟臉一樣大)牛排

我是吃 12盎司~我竟然吃不完  (超撐)
因為從台北塞車近一小時才到,其實大家也都餓了

我們先點了薯條、雞翅
開胃菜、湯也都來了
或許是太餓關係,三兩下就把桌上清光
等到我們各人牛排來時
份量多到差點吃不完(其實是硬把它吃完)

重點是~我才12盎
他們點24還有36盎司
真服了他們硬是把它給吃完


為什麼他的店叫  長角96呢
因為~

最大是96盎司==>兩個盤子大
如果想挑戰一小時吃完可以免費ㄛ
至今很少人挑戰成功喔
並要兩天前預約,畢竟要做兩個臉一樣大牛排得先預備吧







厚度10元硬幣

這是36盎司(跟盤子一樣大)
配菜另外裝





真的非常大又厚
筋超多,切都手酸啦



我是吃12盎司耶
12\24都有配菜

 36都滿啦





套餐
看起來就很好吃喔=>口味還真ㄉ不錯



湯也不錯喔




因為拍的角度關係

這個大漢堡跟我臉一樣大耶=>也是沒吃完




起司薯條=>口味還不錯



香辣雞翅







店名~長角96

還有現場演唱喔
我們當天是預約,聽說生意都很好耶



拍照留念一下




順路去信義誠品
看到水晶球聖誕,很口愛耶




後記~


回程去萬里買烤玉米再從陽明山下山,肚子超撐、路又彎、胃在翻~~好久沒那麼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