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寫這日記,心情有點複雜
日本現正面臨史前重大災害
這幾天看了電視轉撥
看到日本因地震所受波及,引起很大災害
心裡百感交集
上個月的我還在東京
這個人人嚮往的時尚之都
現正面臨家破人亡以及幅射危機
經過這事件也讓我們上到一堂課
他們冷靜坦然守秩序
在他們壓抑背後隱藏多少淚水與堅強
這也是我們該學習的課程

突然想起
當時
我們在日本遇到的那些朋友跟長官
得知消息他們安然無恙
除了感到欣慰
不免也擔心他們因擔心受怕而影響
我們當然也要持續為他們祈禱
希望他們能早日恢復好心情
勇敢面對  重新點燃希望



這日記寫到日本東京第五天
我想~
我還是把它寫完
我也好回憶
這個美麗的東京
因為
它在我們心中還是依然綻放




((原宿車站))
人來人往




原宿街道




街道乾淨整潔,看不到地上有任何垃圾




原宿是許多年輕人聚集地方,也是流行之地
在這可以看到不同穿著打扮跟不同種族人群




好逛的街道就這條,光是這條已逛上兩小時



(巷弄)

這裡其實很大,要逛的地方太多了




購物中心




當然也買些託人家買的藥妝嚕










或許是換季,也是可以買到便宜商品喔
我買了 一件好看的大衣
布料超讚的






來日本一定要來逛的買藥妝店
產品琳琅滿目
好多美妝



這是一定要買的眼藥水

小花藥水我也買好幾十盒




手機也有成列架,酷吧



晚上吃拉麵嚕





投幣式點餐,好特別喔
節省人手
一目了然





我點了愛吃的拉麵




  住宿篇


我們是住品川王子大飯店
其實設備非常完善
房間有分等級
我們是住比較普通的啦
但公共設施可以使用
官網
http://www.princehotels.co.jp/shinagawa/
(先不要瀏覽日本目前需要網路使用勿佔線喔感恩)



室友正在上網


飯店內就有很多賣場應有盡有


飯店內購物商場


飯店內購物商場



飯店內日本料理

雨傘都有置物鎖匙耶


((大廳))

完結篇~

其實還有很多沒辦法一一po上
400多張照片就存留再我的回憶裡吧

這趟旅呈
雖然是去工作,但也放鬆了心情
有機會我一定會渡假去的

~~~~~~~~~~~~~~~~~~~~~~~~~~~~~~~~~~~~~~~~~~~~~~~~~~~~
後續~

希望日本趕緊渡過難關
我們所做的就是為他們祈禱
看到那些善良百姓災民
心中不忍悲從中來
誰都沒料想到一個月後的日本跟東京
竟然遇到這個劫難
再看到這些照片有種感傷湧入腦海
久久不能自己
我們更應該活在當下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遇到什麼事

希望很快就能看到
美麗的日本
時尚之都  東京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