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一些照片做歸檔,我的照片多到爆炸不知從何整理,平常太過於忙碌沒有一一分類
稿到很多照片莫名失蹤不然就是舊CD讀不出來真另人頭痛~><~

 其實~我的工作算多元化(意思就是什麼都接^^)    平面、舞臺、廣告、型錄、活動、秀場、尾牙、新娘秘書
到髮型設計彩妝設計梳化類都有,我也不知從何開始我從髮型設計師轉入造型,再從造型晉升為設計跟執行
最另人動容的是~我還成為舞台劇服裝秀造型設計執行,從來沒想過會如此也或許是我對這塊的喜愛還有那份成就感

我不是很TOP的造型師,也不是線上火紅化妝師,或許被我做過梳化的藝人朋友老早忘了我是誰,哈~~
好幾年前資深藝人也老早都忘了,(當時忙根本沒辦法拍照呀)
但我還是熱愛我的工作,繼續為我的事業打拼,繼續完成學業,繼續學習,繼續為夢想邁進

我又開始碎碎唸了,因為最近壓力超大,這個月活動滿檔,服裝展、美人大賞梳化,高雄台北新秘
最讓我心中石頭無法割下的是月底的南港服裝展,到現在衣服還沒趕好我要怎麼設計髮妝呀!哭~~
做執行真的超難當,不僅要摧廠商之外,團隊也得安奈一下,大家都為這件事緊張
我更緊張啦!雖然有合作過但還是有壓力(因為這可是蠻大場的服裝展)
今年年底更忙嚕~~還有一場大型音樂劇,又要開始失眠```````

我只能自求多福~一切順利啦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合作藝人跟後台梳化

(其實活動後台超忙根本就沒辦法每個都拍到)

一些照片也不見











jennt算是我遇過最善良的明星,默默等候完全尊重我們化妝師

不會像一些自以為是的小明星或小模稿大頭症

艾立克斯人也超好的







模特兒定裝










後台演練




MBA活動PARTY





 

年貨大街活動


















活動主持
























樂團







美聲合唱團










CASIo  活動













工作室超亂ㄉ

我跟VIVI雜誌模特兒亞蘭

















福斯汽車活動





 







嬌蘭活動









小凱老師~~哈~~

其實~~我們不熟,他是化妝,我是負責做造型啦



經過這次FG活動相見歡,我開始欣賞他了











後續

造型師之路~舞臺\戲劇篇





~~~~~~~~~~~~~~~~~

work 



facebook



Naomi hair&make up studio















  請加入個人blog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