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部落客體驗分為六組每一組有三種品牌,IPSA是其中一關,要蓋完三個章才算體驗完成
翻開我的化妝箱其實有一個IPSA隔離霜還蠻好用的,而這次的體驗去角質霜感覺還真不錯女
我也常網羅各品牌的去角質產品會再分享給我朋友或客戶,她們也都認為我介紹的都還不錯算有公信力吧
我機乎也是一星期一次去角質,正常肌膚可以去1~2次過敏肌膚一星期一次,去完角質也會讓

皮膚透亮好上妝不易浮粉,我也常常叮嚀客戶一定要定期去角質(老毛病碎碎唸犯了,她們總是乖
乖的照作^^)    所以~去角質真的很很重要喔!
 





哇~~有看到禮物海嗎?沒錯~我們有一人一包禮品很豐富喔,下回再po上吧






我們是第三組,右邊倒數第三位就是亞韻子啦~^^~
接下來我來看看IPSA的秘密法寶






品牌故事
IPSA原意為:自我、自主、自發之意,這個理念還不錯






位於SOGO忠孝店








櫃姐介紹明星商品~泥狀角質按摩霜,講得非常仔細










冠軍商品







得過獎得泥狀去角質

好像得獎會銷的比較好是嗎






現場體驗,櫃姐幫我們塗上並幫我們按摩靜膚五分鐘,再用清水清掉

兩手比較起來,使用過的手背明顯變朗亮耶




不僅可以乾用也可濕用也太方便了吧!超適合懶惰的我^^








原來泥狀是高水量黏土,怪不得會把髒東西吸附乾淨



其功能保濕滋潤、促進血液循環、靜菌消炎

清水擦乾後,櫃姐又拿出秘密法寶具抗老的IPSA自律循環液
幫我們在擦上,感覺蠻保濕清爽的




IPSA 自律循環液 (抗老)

一瓶抵多瓶(化妝水+乳液)的保養效果,42天後發光素肌立現!

● 特長


專門為皺紋、肌膚鬆弛、斑點、暗沉等肌膚困擾變化所設計。

精純的美容成份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促進細胞的活化再生能力 ,

重塑緊緻充滿彈力的飽滿膚質。

 





1號:使用觸感水嫩濕潤、適合易出油乾燥膚質使用 

 

2號:使用觸感柔潤滑順、適合乾燥膚質使用 

 

3號:使用觸感水嫩柔順、適合易出油(特別是T字區)乾燥膚質使用

 

4號:使用觸感濕潤滑溜、適合乾燥膚質使用













以下就是SOGO獨家特會組










這是送我們我們的禮物!

小瓶去角質+雙頭眉筆







雙頭眉筆

一邊是描繪筆狀

一頭是暈開用的眼影棒






以上功能都拍出來啦

偷懶中(最近睡眠不足要早點睡了)

































這個去角質還真不錯

回來有偷偷在使用一下

隔天的皮膚真的好上妝喔^^


IPSA茵芙莎 泥狀角質按摩霜N(100g)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