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參加化妝台午休美妝試用派對

一直很期待這天到來,本身就好是玩彩妝的工作,很想試試耶誕新品

最近真的很忙碌,無暇整理很多照片,連工作記錄都沒時間弄了

但我還是先放下手邊的工作,先把本文po上不然時間快到我追不上啦







其實我有點小遲到一下下,出發時剛好有個重要的客戶談這個月的表演秀,以致於我晚十分鐘

真的對化妝台單位say sorry la~(以後還是要找我啦︿︿)




才十分鐘我的進度也太落後了吧


今天要試用的是17 種商品,要試用還要寫心得ㄋ

天呀~~真擔心有點來不及

因為只有兩小時間耶



啦隊


我當然趕緊加快腳步
跟上進度啦





1 ANNA SUI   眼影 純蜜

這個牌子是很多美眉喜歡牌子

可愛復古包裝帶點香芬味道

充滿小女孩夢幻空間

很適合在浪慢宴會裡出現的彩妝







超貼心的化妝步驟









2   妙巴黎

粉質眼影很適合給拋拋眼的美眉

讓輪廓線跟分明








    3 TERRY 豐唇潤唇膏







這個色系為粉嫩色
會讓唇線飽滿有線條,超喜歡




4   CHIC CHOC    華麗搖滾派對眼影
這個眼影超適合在派對上使用,也深受正妹喜愛喔





看色系就知道有多華麗搖滾了吧

顏色上都很飽和






5   迪奧新藍星唇膏

當妳畫上大煙薰妝時,配上裸色唇膏是再最適合不過最佳搭配喔










6  琉球光映彩盒

FASIO 是開架商品,也受時下少女喜歡,很多種色系做搭配也貼心提供使用步驟









7   驕蘭夜間飛行  蜜粉餅

可愛的很胡粉盒,可用鰓紅、修容、蜜粉、眼影,是多功能的粉盒

這樣一來就不用帶太多彩妝盒出去ㄚ











8  JILLSTUART耶誕精靈寶盒

我第一眼就被可愛外表所吸引

雷絲設計一定很受歡迎

眼影顆粒  粗珠光




蜜粉質地輕柔



9  LANCOME  絕對深遂五彩演影

光是聽這名字應該它就是屬煙薰妝喔’’強調輪廓線條






微微珠光可達到明亮深遂眼神





10  佳麗寶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

真的很奢華耶

毛溶溶的化妝包很棒耶

粉質細緻輕柔






這也太夢幻了吧



11冰心閃曜眼影




MAC ‘一直以來是我最喜歡的牌子

它的眼影好推飽合,一定是耶誕妝最加入選





12  PAUL&JOE  妝飾假眼唇組

我喜歡她的唇蜜  眼蜜

易上色塗一次就夠













跟時間賽跑




桌上一堆心得報告




正努力試用中



哇~寫到這裡

好晚呀~~~


還有更好玩再後頭ㄛ

待續


~~~~~~~~~~~~~~~~~~~~~~~~~

這偏文章內容太多啦

有些字就省略,都以照片內容PO 上喔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