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想遊記了,該打屁屁了,枉費我還是個中時部落格的旅遊類達人,
因為之前常出差出國,原本在無名都會分享一些旅遊類的記事,還有很多都沒分
享的一些地方(有空再慢慢分享喔!)我在無名時還頒發中時嚴選貼張,該寫一寫有
關於遊記方面的記事,所以~這邊也可以看得到吃喝玩樂的文章喔!
(無名文章會聯撥到中時部落格)

日前表妹從紐約回來,我們這些親朋好友就找個餐廳來聚會順便交
換禮物,他們找到這家餐廳是周杰倫跟劉耕宏開的,裡面廠景真的猶如來到
古世紀,古董車、古董一堆的,很有他的風格,我們是晚上去的,不知是不
是太低調,整個餐廳烏漆嬤黑,根本拍不到食物呀!除非開閃光不然看不到
我們的臉,東西也蠻好吃但都是單點算中價位啦!





是我的相機有問題吧!聽說古董很多’’’’’’’’’因為我照片拍出來很多都這樣



我們的交換禮物
我抽到的禮物是~~~~~~~~~~~甲殼素




表妹們




好吃到一掃而空


zara髮圈  出來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




很夢幻感覺





注唱歌手



魔術表演

節目都有互動,不錯




巫~~古董車 不知可不可以開




歐式鋼琴




古董摩托車








入口處



沒去過還真不知怎麼去耶!在華山藝文中心裡面很隱密 



Déjà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A館 )

 




 





點選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瘋日誌 可以看得到

我要再拼2012年的貼張,請大家支持我一下喔︿︿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