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新品出來時,我也等不及瘋狂選購,因為這個對我來說實在太實用啦!

工作需要我都需要飽和的眼影,尤其是需要舞臺妝或畫煙燻妝的時候,其實我已經

注意這個品牌很久了,當出現這種限量三色\六色眼彩盤時,趁周年慶趕緊去買,

為什麼如此瘋狂呢?因為它都把主要顏色集成一盤,可以省空間外又可方便攜帶,

每個顏色都好美喔!當天索性買了兩款,一個是六色一個三色,都把煙燻主要顏色

都買齊啦!其實這也是耶誕節限量商品,去年就買好啦!年底跟年初也有很多

活動也在這個時候派用場,在一個活動表演時我都就用這個眼影做呈現,當天畫完

也找幾個舞者做拍照示範嚕!我們來看看NARS的煙燻魅力吧!





黑色包裝神秘派對,超有質感



六色眼影  亮片設計很適合PARTY或舞臺妝

  

 三色眼影ARABIAN NIGHTS 






三個眼影
深紫色
用紫色眼影慢慢暈上去,顏色其實很重,只要一點點很好推





眼睛瞬間變大喔



咖啡色眼影
在眼頭跟眼尾處在加強可以加強輪廓喔




超萌



綠色眼影

顏色飽和很好看喔


 

每一盤我都好愛

謝謝這三位小妞當我示範彩妝模特兒

她們都超愛這眼影^^



 

NARS品牌故事


法國彩妝大師François Nars的彩妝哲學是反傳統的,他鼓勵女性勇於嘗試,在享受化妝樂趣的過程中,學習如何展現自然美和個人風格。François堅信,美麗沒有一成不變的法則。他說:「只要自己看起來愉快且舒服,這就是好的。」 NARS的魅力就在於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真實特質:迷人、自信、時尚與前衛。不論妳需要的是時尚的配件、還是一種帶有罪惡感的樂趣、或者全套彩妝產品,NARS都能滿足妳無窮無限的想像需求和各式各樣的場合情境。「追求美麗不設限、沒有規則界線」,就是NARS追求美麗的精神,讓每個人皆富有千萬種風情和和面貌。Francois Nars令人無法拒絕的誘惑,完全體現在NARS 的精神與未來生活風格中。NARS的產品命名誠如品牌「樂趣與不設限」的精神,NARS彩妝產品的創新命名方式,從繽紛的色彩到創新的包裝,完完全全體現了François Nars獨特的創造和想像力。François在產品的命名上,維持一貫地獨特的個人化特性。他對事物的狂熱和興趣是十分廣泛的:從美國經典電影片名和外國電影、旅遊、藝術、烹飪、文化… 生活帶給François無限的靈感。如他的第二個家鄉「South Pacific」、他學習彩妝的城市「Paris」、NARS品牌發源地的「New York」、以及2008年春春夏彩妝靈感的發想自電影「Shanghai Lily」…等等。NARS彩妝系列中的許多產品也體現了他多樣的個人創意與興趣,但是只憑字面意義是無法完全表達產品本身特性的。讓我們一同享受學習 François對於人、事、物的鑑賞和經驗,而這些將繼續形塑他的未來人生。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也可以宣傳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