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私物了,有些穿搭就已經在我的文章理面了,因為剛好秋冬剛過也就把比較主題

的私物來做一下分享,以後有空再做一些私物分享喔!因為工作需要我也常常買衣服,如果活動

類大場合通常穿過就不會再重覆曝光噜!為什麼ㄋ,因為工作活動照片會存檔也會放在我

work  blog or FB 總不能客戶瀏覽時都重覆穿同一件吧!如果CASE多時也正是我大傷錢時候

,如果是大活動通常都會買比較有品牌服裝,ZARA,MANGO,SISlY,DKNY,CK,D&G,,, 等,

如果是小工作時都會買質感好的服裝做穿搭,我承認以前超愛買,只穿百貨公司專櫃衣服連

山宅一生也不放過,一套衣服有可能上萬元起跳隨便一件5~6000大洋穿一次或沒穿過的還在

擺在衣櫃一堆又捨不得丟,穿幾次受惠者就是我親戚朋友他們嚕,每次換季時就是期待我

淘汰的服裝,以前就是個敗家女,喜歡漂亮衣服不買會手癢,賺得錢都拿去買衣服啦!
(以前在百貨公司的salon工作,造型師都會比行頭)

以前時真不懂事!還好現在收斂多了,現在只能買ZARA,MANGO乾過隱,

有ㄌ這些平價品牌,這樣我也開心啦~~以上是我敗家女甘苦談    哈~

如果那時是買名牌包還可以變賣就好,其實當季流行不能買太多快退流行

我喜歡買品牌時就買實搭不退流行的單品,流行系的買便宜就好

因為時間過太快啦,還來不及穿的衣服就過季啦 <=======我就是這樣





為什麼叫金縷衣ㄋ,這個秋冬出好多金屬光也就是金璁,我不知不覺就買了一些

很有質感又好搭配,讓臉部有閃閃效果喔^^





這次MANGO出的秋冬襯衫

金屬







剛好要做發表活動,特地去找的MANGO襯衫

我喜歡公主袖設計,褲子為ZARA 附金充璁皮帶



上衣  MANGO  2490  打完折  1500左右

褲子附金璁皮帶     ZARA  打完折 1500左右  原價忘ㄌ




ZARA  金璁上衣  原價2490  打完折約1500左右




特別在手軸處設計




公益廣告活動``幫Janet化妝




金璁蝴蝶袖 購於東區   約890



奇摩尾牙活動



金璁上衣  購於東區



這買很久ㄌ,但還沒亮相啦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拜家女特質~~穿新衣服會更有自信  天呀~就是我呀

還好還好收斂ㄌ,不過工作場合中需要時我還是會買品牌新衣服啦

我看厚~~這樣永遠分享不完耶><

時尚不一定非得品牌,穿出個人風格才是王道呀^^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也可以宣傳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