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81

   去年來不及趕上美人大賞,今年一定要參加報名也一直再等待相關訊息,

終於我也入圍了第一關,由於第一關是實體活動要在活動結束時寫心得當作

第二關入選關鍵,收到活動日期是在6月16日有三梯次,等等~~~~~~~

6月16日我生日耶!我真命苦生日還要來參加活動,更慘的是活動結束後還得

趕火車去花蓮隔天一早有工作,我的生日就這樣~活動、出差工作一天結束><

沒關係~希望這也是我的luck日,希望我可以過關展將每關都入選

可是~~~第二關我人在國外出差耶!希望主辦單位不要出太難的題目呀!
 

費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當天的活動盛況吧!

8 

  美妝部落客賞今年已經第二屆,去年比賽時聽說大家都很認真,那今年不是更強了嘛!

因為這次大家都有備而來呢?   當然這只是活動一小區塊啦!    

關於亣賞~是將美妝品分成三種類別: 粉底類、保養品賞類、防曬類

在結合醫師、彩妝師、美妝部落客評價公信力選出優選的產品

所以~~馬拉松式的評比,將選出優質美妝品,再過程中也選出美妝部落客

這也是一年一度的媲美美妝奧斯卡的美妝盛事呦!

 

5  

當然,參加活動時也一定要來給它精心打扮一下嚕!畢竟也是我的生日嘛!

超低調的ㄋㄟ^^

跟大家分享一件小事,再樓下等電梯時,看到一位中年婦女也跟著我上樓,

然後攔住我跟我說:小姐妳氣質很好有沒興趣往演藝圈發展

隨後拿名片又說她以前有推薦過蕭薔還有許多藝人之類的,問我要不要參加試鏡

哇勒!我又不是三歲小女孩那麼好騙~~~不知大家有沒發生跟我同樣的事呀!

言歸正傳~~請往下看

 

DSC_1174  

這次活動辦在SOGO新館五樓大廳,一上去就看到立牌就不會出錯啦

我是參加第二梯次中午時段喔

 

DSC_1171 

旁邊櫥窗展示今年入圍的產品,這些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妳一定很也好奇,到底是哪些產品入圍呢!   不要急

等一下就揭曉啦!我們往下看嚕!

 

DSC_1175 

報到處、接待處

DSC_1176

第一梯次人好多,大家都很認真試產品

 

DSC_1179 

工作區人員工作區

DSC_1181 

哇!這是活動結束要給我們的贈品嗎?好開心有東西可拿^^

4 

接下來~工作人員請我填寫一些表單,還有一些相關資料

6 

要開始評選ㄌ喔!感覺很專業的樣子ㄎㄎ

DSC_1187

防曬賞試用區,看看有什麼產品入圍

9 

品木宣言

DR.WEIL亮白無敵隔離乳SPF40/PA+++

豐富維他命,舒緩抗壓效果,適用於敏感肌膚者

資生堂

新艷陽‧夏360度全罩防晒露SPF50+PA+++

強調細微皮膚完整覆蓋,滴水不護露防護

CLARINS

極效驕陽防曬噴霧SPF50

身體專用防曬噴霧,質地清爽不黏膩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N

兼具精華液、隔離霜、uv遮斷三重效果

ESTEE LAUDER

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油性肌底打底適用,紫光柔焦可修飾鑞黃,暗沉肌膚

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SPF35/PA+++

珠光粒子可讓膚色透亮,修飾暗口

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三次方濾光防護乳SPF50/PA+++

獨特筆刷設計,塗抹方便,對抗初老問題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

熟齡肌膚用,好吸收

Shu uemura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PA++

妝感薄透,上妝、防曬多用途

KOSE

雪肌精草本清透防曬液N SPF50+/PA+++

維他命c+e 保濕彷水,質地清爽


DSC_1188  

滋潤保濕賞 入圍的有

10 

Jurlique

玫瑰潤透霜

液態黃金玫瑰精油,保濕回春功效

CLINIQUE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精華液等級,強化修護成份,表層建立防護潤澤達到保濕

L’OCCITANE

乳油木保濕霜

長效滋潤維持平衡,乾燥環境也能維持肌膚潤澤

BIOTHERM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夜間修護保濕,15小時鎖水力

ESTEE LAUDER

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乳霜

布烈塔尼褐懆精華因基因活力,建構保濕防護力

KIEHL’S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集中補水,減少臉部出油,適油性缺水肌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高效保濕不油膩,早晚可用,夜間三倍用量按摩效果加倍

Dior

水彈力保溼毛孔細緻凝霜

abc蛋白質礦物質,礦物微粒可吸收油,加強保濕

KOSE

無限肌緻賦活按摩霜

一顆櫻桃量,塗抹即保濕濃厚不油膩

Dr.Ci labo

海洋膠原蘆薈露沁涼版

日本宮古娘鳥蘆薈,有效補充說水份

 

DSC_1189  

粉底賞   入圍的有

11 

資生堂

心機 長效魅白精華粉蜜UV SPF26/PA++

發光粉末與精華液,讓肌膚由內到外自然透亮

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

清爽無油配方,獨家保濕因子,長效保濕防止脫妝

Kanebo

LUNASOL輕透立體粉霜SPF21/PA++

含水量55%水潤不黏膩,保溼透亮

SOFINA

輕勻持妝粉底液

長時間不脫妝,好推抹質地

黛珂

舞輕粧 光彩遮瑕筆

可遮暇黑眼圈,暗沉ㄉ筆狀遮暇膏可當hi light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拉提潤色效果,調整偏黃肌膚

sisley

極致抗老無齡粉霜

熟齡肌膚,頂級精華液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L

精質乳霜保養成份,上妝後緊緻光澤

BURBERRY Beauty

絲柔輕透粉底液

清爽液狀乳霜質地,滑順妝感,紋理細緻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亞洲新色)

明彩筆打亮肌膚,可妝前打底

 

DSC_1178 

接下來由主持人介紹產品,我們開始一一試用
大家都很認真的試用產品並寫下心得,時間有限~我們用飛奔的速度全程試完 

DSC_1182 

大家都很認真寫心得呢

DSC_1212  

不一回兒~~第三梯次進場啦!我們的任務也完成嚕!

DSC04286 

就在今年的生日留下珍貴的倩影吧!
祝自己  生日快樂^^

希望我都能順利過關喔

DSC04430  

結束後~~到樓下美食街享用愛餐啦!

12 

活動後的贈品,這算是我的生日禮物嗎?ㄎㄎ

 

 

謝謝美人大賞讓我入選就是很好的禮物啦! 公怖第二關 7-17我剛好飛往歐洲兩星期

希望在那邊可以被通知好消息~~期待

為慶祝當天生日,隨機抽出兩名幸運兒送出當天贈品(任意不指定)

即日起~7-11  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6161/28482385 

打氣【留言】再到【FB私密留言】就可參加抽獎喔^^

FB公怖 7-11 

 

391241_10151851010640487_1538012535_n  

活動官網已經有放當天報導嚕!
 http://beauty321.com/beautypro/index.php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