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這是今年第二次參加牛爾NARUKO新品發表,很開心又來參加這次活動,其實最近忙碌 

前一天我還在中部, 坐上一早六點的車趕回台北參加活動,因沒睡飽的關係氣色整個超差的

怎麼拍照都看起來疲憊的臉,所以當天我獨照的部份少之又少啦!     重點不是我啦!  

重點是牛爾又出新產品了嗎?   這次活動是夏日防曬跟夏日髮型講座,特別的是~

結束後每人還有一張畢業證書,每張證書上還有名字跟簽名,我只能說~~

老牛~~你好貼心呀!   參加那麼多活動還是第一次遇到呢!夠專業喔^^

     

525765_4299518132967_1173787877_n

 

趕回來台北後立即回家換衣服,今天走帥氣個性路線吧!

 

DSC_1477

這次活動是在  蛙 咖啡   外面擺飾懷舊復古

 

蛙咖啡位置圖-1.jpg

還好主辦單位給我們地圖,我們也較好找出位置

10

蛙 咖啡  也是很適合辦講座地方,網路、課程講座、發表好所在

 

7

店內怖置走溫馨、懷舊路線

12

當天還準備小點心供我們享用,今一早都還不及吃東西ㄋ,上課前趕緊吃一吃

不然邊吃邊上課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我就不客氣的好好享用啦!

DSC_1484 

這次活動人蠻多的,可能是場地也比較大的關係

8 

今天所要介紹的產品   防曬系列

 

 

         

 

牛爾親研推出NARUKO茶樹抗痘潤色隔離液SPF50★★★,以高係數防曬阻擋UVA/UVB的攻擊。

添加水楊酸與薄荷腦等成份,搭配清爽shake劑型,讓毛孔輕涼呼吸防水的輕裸妝粉體可展現柔焦美肌。

一次達成「重量級」防曬、「羽量級」觸感、「輕薄紗」潤色的需求,展延在肌膚時形成一層粉嫩膚色的輕盈薄紗,

讓膚表展現柔焦般的美肌效果,自然柔化暗沈、斑點、修飾均勻膚色。加上水楊酸及茶樹成分有清潔毛孔、

改善油光的保養效果,在擦拭底妝前使用可以預防脫妝、使妝感服貼自然!是夏日清爽防曬的新選擇!

【水仙】禦護BB精華防曬乳SPF50★★★★

遮瑕.潤色.隔離.控油.保濕.緊緻.防曬,
八效合一,高機能「美容液級」BB精華防曬乳!

「超防護」折光反轉因子SunCat
「多修護」保濕、緊緻,
「高係數」防曬力
「低敏感」親膚性,
「柔焦光」修瑕效果
「輕薄透」持久裸妝,

「All in 1」BB裸妝防禦天后,誕生!


DSC_1554 

這次的主講老師   凱鈞老師   魔髮師 AKIN

 

2 

首先先介紹 頭髮保養部份,這個就請 AKIN老師教大家怎麼在夏季做好頭皮保養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其實我也是科班出身,老師講的我都聽得懂啦!ㄎㄎ)

 

3  

也教我們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也示範 頭皮的淋巴按摩,還找來現場的男士做模特兒喔!  這位男士應該很舒服吧^^

 

DSC_1513

再來就是夏日風情造型   是我喜歡的馬尾   

每天工作都是馬尾的我,難得當天帶上帽子嚕

1  

老師示範的髮型,是蝴蝶結造型喔

大家都有學起來ㄌ吧!
 

5 

凱鈞老師  當然主講臉部保養  看到老師的透亮肌膚,身為女人的我感到慚愧

我決定要每天膚臉了

 

6 

老師分析防曬重點也教我們如何防曬,講得真棒ㄋ!

(我也是化妝品系畢業的學生,老師講的確實都對喔)

9 

講座結束後,就是頒發畢業證書啦   

11 

 

包裝的也太精緻了吧!好貼心ㄋㄟ    上面都有我們的名字喔       

 

DSC05435 

 

最後來個大合照啦!人很多喔^^

DSC05437 

結束要跟老師合照 一下

天呀~我氣色超差   超疲憊   回家趕緊補眠去吧

DSC05441  

 

凱鈞老師,為什麼你要躲我後面,這樣顯得我很胖耶!><

 

努力成為臺灣人的鼻子

牛爾老師 利用所學 在專研上也另人敬佩,學以致用不忘所學的根本做研發

加油!   牛爾親研  

 

官網  <=

購物中心旗艦店 <=這裡買

 

 



NARUKO牛爾 豔夏防曬3款均一價$299
NARUKO牛爾 茶樹抗痘潤色隔離液SPF50★★★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