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加拿大已經一個多月了,之前一直想要分享作品但實在是太忙

 

之前還在熟悉這邊的環境,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完全聽不懂老師說什麼

 

來之前還自信滿滿英文應該可以溝通,還堅持不上語文學校

 

(臺灣有考英文大學英文檢定成績還算不錯)

 

或許因為環境關係臺灣英文都是教很簡單的會話,在這邊似乎用不上

 

當了一星期的重聽跟啞巴,之後才慢慢習慣老師講話速度跟環境也比較敢開口說話了

 

但說真的~英文不能太差就是了,不然會完全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所以~進來學校前學校也要看你的英文程度跟英文證明,他們總不能一字一字教你吧!

 

因為還有其他當地學生跟國際學生,我們班有加拿大、米蘭、韓國 學生

 

但至少你的聽力要好才能瞭解,那一星期我簡直是在過苦艱日子

 

除了每天背超多的專用名詞之外還得多看英文會話,還必須知道每個產品跟用品名稱

 

,老師上課只上一次沒聽到你就倒楣啦!(全英文上課) 因為每個月都有筆試跟四周的技術考試

 

沒過你就重考或重修吧!剛來確實壓力好大挫折感超重,但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

 

但短期英文不可能馬上說那麼流利,除非你至少待上1~2年,但這段期間能幫助聽力變好

 

可分辨單字,老師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不會對我們刁難,耳朵要常打開就是了

 

我們班同學每個都是修一年課程,只有我是插班上高階課程(因我的資歷可申請)

 

當然你要足夠證明你的能力,學校會要你提供你的作品、資歷、國際證照才能看看你可以進修哪部份課

 

程,一年課程有彩妝、頭髮、攝影、相片後製、彩繪、噴槍、最後是電影特效妝

 

很幸運我申請到電影特效課程也省不少費用,好加在之前考很多證照也會許多東西也有豐富經驗

 

但電影特效課程還蠻貴的,不知是短期關係還是材料
(有些工具不提供)

 

總之~目前一切順利  之後會慢慢po作品,進請期待我的分享吧!

 

 

 


  
櫃臺

 



學校其實很大

 



學校外觀羅馬建築

 



其實很多教室,但我們都在這邊上課

 



 

盡請期待作品^^可至FB 得知最新作品跟動態

 

 

 

學校網站 http://newimage.ca/ 



我的作品

 

Naomi&Doleh時尚造型設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