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後一直要跟部落客emily好友見面,但大家工作非常忙碌一直找不出時間

這天,我們相約到我朋友的咖啡廳來小聚一下,這家店開幕以來也一直受到朋友

邀請來光顧,一直拖到現在真得有點不好意思耶!    當然~好康道相報,我這喜歡

分享好東西個性又出現! 不特別、不好吃是不會推薦的啦!

   其實在這一家享受特別待遇之外,吃了超值大餐後,又有帥哥服務的手工咖啡也太幸福

隔壁也發現小有名氣的鵝肉專賣店,也就順手打
包一些回家,晚上回家時發現~也太好吃了!    

看看這些美味餐廳料理吧!





      為於永和市的慢活咖啡在熱鬧的樂華商圈附近,鬧中取靜的巷子裡很適合三五兩友
跟小聚會的地方,外面也有吸煙區可庸懶在戶外享受咖啡ㄋ。



  每天都會有特價餐飲供客戶使用,而且還有無限上網,是上班族也可來恰公好所在



餐具包裝也很精緻,還有很多可愛小東西
可愛的狗狗是老客戶帶來的!  其實老闆娘自己有養狗狗也是愛狗人士
也歡迎狗狗來店裡喔!



空間寬長,法式風格的裝潢很典雅很有氣芬



一定要介紹的就是,世界各國的咖啡杯
是老闆娘常出國帶回來的戰利品,土耳其、美國、非州、義大利、倫敦''''''好多特別咖啡杯ㄋ



會為你特製手工咖啡的帥哥店員,很細心介紹咖啡的性質跟由來,連講話都很有氣質
輕聲細語讓你很快被咖啡香所吸引,當然~~他的咖啡技術不是概的喔



一定要跟老版兒子拍張照,也是我多年的好友啦!



   這是我今天點蔥燒子排套餐,肉超大塊又入味   搭配五行蔬菜 健康養身不油膩



價格經濟實惠,不用到高級餐廳就可享受物美價廉的料理



    emily 點的是義式香草雞腿排,肉大塊不用說,肉汁味美感受到雞腿肉感的滑嫩



每餐都會搭配五行蔬菜  色香具全了



沙拉裡有我愛吃的海瓜子,混著沙拉吃很有味道,南瓜濃湯也是我的最愛
手工咖啡也是這邊的活招牌,還有水果汁也都是現打喝到新鮮度



慢活咖啡是由三個好姐妹組成的餐廳,也是對咖啡獨鐘而一起完成小小夢想
是姐妹們共同扶持與努力的結晶

以下是店裡目錄,有些特餐現場還有提供喔

 




介紹完慢活咖啡後,亞韻子跟emily 俏俏來到隔壁的鵝肉專賣店



平常也愛吃鵝肉的我也對這家很感興



老闆現場做給我們吃,鵝肉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啦!



你看看~汁多味美  看照片是不是會留口水了ㄋ

很入味的鵝肉之外,還有淋上鵝汁的飯  香噴噴的鵝香飯喔




裡面還有 我愛的筍子、鵝胗、鵝心''''等,都很好吃喔



滿桌的鵝肉料理,就是跟別家不一樣喔!


價位表



在哪裡ㄋ

慢活咖啡: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494號之1

營業時間: - : 11:00 - 21:00

聯絡電話: 02-8921 207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5%A2%E6%B4%BB%E5%92%96%E5%95%A1/212667808799431

 

天橋下鵝肉專業料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4941

營業時間 - : 11:30 - 21:00

聯絡電話: 02-8921 4099

FB:https://www.facebook.com/TianQiaoXiaERouZhuanYeLiaoLi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