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後 第六天

 因為受傷原故,這幾天完全沒心情來PO文  

雖然剛從鬼門關走一回,如果不是命大我今天應該躺在冰冷的冰庫吧

有人說我把自己太當機器了,24小時都在工作  都把自己獻給工作了

我常說  雖然忙著確感到充實 ,受傷這幾天,依然還是忙著報價

連絡廠商、做檔案  ,我想我應該是停不下來的人  ~><~

後面還有幾個活動要跑,要撐住阿!

 好吧!  最近氣色太差  ,就來點火豔紅唇讓氣色彩補回來吧!





這篇不是邀稿也不是合作文,完全自己無聊亂拍一通

好久沒擦這麼紅的口紅 ,雖然我的專業化妝箱有好幾條

但這個紅不是火紅那種濃郁,像是純純紅語那種調調

看起來紅,擦起來是磚紅色的感覺,在不是濃妝下

也可看出來是很自然的,平常也可擦出顏色讓氣色變好吧



 不需要過濃眼妝    單擦這條還蠻有FU的ㄟ
   




它是絕對巴黎 LANCOME  
外盒還有圖騰很美吧!  ^^




這幾天忙報價 忙到頭昏   腦海都是數字阿
看來後半年  我要忙翻天了    這個月可要養足精神阿
今天亞韻子  碎碎念

這幾天有寫幾篇合作邀約文   
盡請期待  ^^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