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日) 18:00 勇敢為夢而飛的女孩-個人講座

 

 
分享在國外留學、工作與生活經驗

 

 
 
加拿大工作與生活經驗分享 X 渡假打工Vancouver 溫哥華
 
以及分享好玩 好吃的趣事
有計畫前往國外渡假打工者或未來想出國體驗的朋友們
歡迎來聽一場勇敢又有趣的創夢之旅
門票:250元可抵消費200元
地點:雲山藝文咖啡茶館(台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報名方式:請私訊(姓名 電話 Email)
 
~~~~~~~~~~~~~~~~~~~~~~~~~~~~~~~~~~~~~~


 
行前準備、交通、食宿分享講座
 
歡迎來與我聊天~是聊天不是演講喔

 

 
8/2(日) 18:00 
地點:雲山藝文咖啡茶館(台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
 

 
今年四月從溫哥華回來
已經是第二次去溫哥華
第一次去念化妝學校
第二次去工作拿工作簽證
記得當時自己一個人去時好緊張
畢竟人生地不熟
 
在我去別國家前有一點空
可以分享溫哥華一些生活
包括哪裡好玩 哪裡好吃 生活事項 事前準備
把我所知道跟大家分享
那邊認識好多打工朋友我也可分享他們打工經驗
也順便分享我被海關刁難經過還有去美國轉機等 
 
請攜帶紙筆或照相機來做功課喔  
 
 
有朋友是開咖啡廳可提供場地有好吃麵包跟小米酒跟茶
老闆說250可抵銷費200 滿20人包場
有簡報圖片可以看會更清楚

 
 
預計 8/2周日 18:00開始 
要報名趕快

 
我的旅行部落格 
因朋友塞滿了, 可加這邊FB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couver 加拿大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