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Untitled.png

     

     決定來寫一個關於紐約咖啡館的新分類文章,為什麼呢?

我發現紐約真的如同我們看電影一樣,那些電影明星人手一杯咖啡耶!

自從來紐約後,我還真的只要一出門就一定買杯咖啡,尤其在冬天時

一天還能喝上兩杯咖啡一杯熱茶之類的,只能說我應該已經中咖啡毒了

在這邊,幾乎一條街就有一兩家咖啡館,每一家都有自己特色,

喝到最後,我好像是來欣賞咖啡館的感覺,其實我都只點拿鐵咖啡~哈

因為有些太有特色了其實已經去過好多家咖啡廳,想說有時間也可做分享
 

喜歡喝咖啡的你們,就讓我帶你們看紐約咖啡館吧!

 

 

batch_IMG_0510.jpg

 

我所在位置是布魯克林Brooklyn,街道很乾淨沒錯,

比起在曼哈頓來講,這邊感覺舒服很多

 

batch_IMG_0511.jpg

 

這區住很多文青,有點像台灣師大的感覺,年輕人都聚集在這邊

如果想要看到型男,來這邊包準沒錯

但很多男人都留大鬍子造型就是了~哈~

 

batch_IMG_0507.jpg

 

  我今天來到一家專賣餅乾的咖啡館 One Girl Cookie

門面就很吸引我啊!  要在紐約開店  門面真的很重要  

通常對我這個好奇寶寶的人一定就會走進去了  

雖然裝潢不是多氣派,但絕對是文青喜歡的地方

 

 

batch_IMG_0512.jpg

餅乾包裝

batch_IMG_0513.jpg

 

這間不大,光是咖啡吧檯已經佔大部份空間

這邊的人大部份都帶著走,很少會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

很多都是上班族跟學生

 

 

batch_IMG_0508.jpg

等待我的拿鐵咖啡 

每一家咖啡館一定都有他們招牌特色咖啡

但我又很怕苦的咖啡,除非家裡自己煮咖啡我還真不敢喝外面的黑咖啡

 

batch_IMG_0520.jpg

後來趕時間還是帶著走 哈~

忘了買他們餅乾了  

batch_IMG_0517.jpg

這台吉普車很長

 

batch_IMG_0518.jpg

Brooklyn 布魯克林 

是很多電影或街拍來做場景地方,我覺得很有自己味道

 

batch_IMG_0519.jpg

突然翻到這間咖啡館照片,都忘記拍咖啡了

下次再分享喔!

 

 

地址:

68 Dean St, Brooklyn, NY 11201

http://www.onegirlcooki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