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太久無聊到約姐妹們喝下午茶 

 

 

4/4 紐約禁足日記 

這兩天真的是讓人很生氣

被FB搞得莫名奇妙 

真的不知道是哪位玻璃心的人

要這樣搞我  

只能說他見不得人好吧 !

現在這個武漢病毒搞的仇恨言論

也把有些人的腦子裝進屎尿 

真的是吃飽沒事做還是怎樣 

如果一個人的行為思想如此狹窄惡劣 

我倒覺得你可以跟病毒當好朋友 

因為你們根本就是同一掛的  

人心比病毒還可怕  

 

其實我該感到高興不是嗎? 

有時被人嫉妒其實蠻好的 

那代表我身上有他沒有的東西 

才會引起嫉妒  懷恨  仇視 

假藉用社交媒體工作上動手腳 

這個不就是小人行為嗎?

 

今天日記本來沒有什麼想寫的

感謝你們給我好題材  哈哈 

放心      本人不會講三字經  

也不會讓你們抓語病   

氣到沒有靈感  哈~~ 

回到原點

先暫時在部落格發文 

沒有FB其實也可以的 

 

 

 

親 愛 的 弟 兄 , 不 要 自 己 伸 冤 , 寧 可 讓 步 , 聽 憑 主 怒 ( 或 作 : 讓 人 發 怒 ) ;

因 為 經 上 記 著 : 主 說 : 伸 冤 在 我 ; 我 必 報 應 。(羅12:19) 

 

  

在家太悶了,跳舞動一下 

 

*紐約今日確診人數6147人(共63306)

死亡人數 630人(共3565)

*紐約州確診人總共113833人 (死亡3565)

 

天啊! 這個數字也太可怕了吧! 

每天看到這個數字上升,越是不敢出門 

現在已經是第13天沒出門了 

屁股都快長香菇了

延伸閱讀

😡臉書被誰控制? 我們的言論自由被監控,FACEBOOK已受到控制-我的粉絲專頁被鎖了

待續~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