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jpg  P10.jpg    

兩件式長裙上衣  購於 Secret Space    390
白色絲巾  忘ㄌ哪邊買   100
咖啡色長繩 
Secret Space    50
         
             終於買到兩件式長裙上衣啦!這是今年秋夏流行款,是潮女必備基本款喔

亞韻子不是個非愛品牌的人,我喜歡有特色之物品會搭配是王道,誰說昂貴是漂亮

我們也能用平價穿出時尚追隨流行腳步,等過了這一季又換新的風潮,買貴也只是

躺在衣儲上,很久才能出來亮相,我見議~流行單品好看就行不用再乎是不是名牌

話不多說~我來看看今天的新鮮貨吧!

這件洋裝是不是太單調呢?亞韻子就來搭配可愛的綁帶絲巾讓它活過來吧!

今年早秋很流行絲巾榜在頭上、包包、腰部,麻繩也是這些年的流行單品,要

怎樣巧妙運用也是要下功夫的,改天有時間再來po 相關文嚕!


P18.jpg  

榜在側邊是不是很可愛呢




P11.jpg  

讓頭髮中分綁起麻繩真的有點vivi雜誌走出來的女孩



P12.jpg  
鞋子   購於西門叮

這鞋子大概買了三年吧!但都捨不得丟掉

我喜歡有特色東西,我喜歡保存等有一天能夠再穿上它

穿到壞掉為止

曾經有買過一雙荷蘭鞋鞋頭尖尖往上翹很特別樣式

因為太喜歡了機乎每天都穿它,穿了一寄就被我磨到不能看

之後~~如果有遇到可以每天穿的鞋

我肯定是買同款同色或不同色的鞋嚕!(敗家><)




P13.jpg  

上衣可以捲起讓腰身做出來



P15.jpg  

這裙子是百搭喔

只要換掉上衣穿別顏色t恤,就是新一套衣服啦


P10.jpg P14.jpg P16.jpg P19.jpg  



上衣可斜肩



P17.jpg P20.jpg P21.jpg P22.jpg P23.jpg  



哇~~這幾天又瘦了三公斤真開心

可以買美美的衣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