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能量+美膚菁華+紓壓香氛,感受法國女性的純淨鮮果美肌哲學!
我是被這個圖片所吸引,天然、法式、優雅、女人,代表性的一個品牌
我也豪不思索也體驗了這個法國品牌
瓶身優雅天然很適合 新都會女性

最近太操累,連睡著時間都不夠更別提保養了
(根本沒時間保養)

正好保養品也用完了,又收到這保養品
想說也拿來用一下當做日常保養用

不出我所料

因我用的時間不長無法立刻看到明顯效果
但今天在工作時,有朋友說我氣色還不錯
(其實我已經好幾天沒睡飽啦)

或許成份影響讓膚質有變年輕效果

現在還持續當中嚕









         







【楓糖水能量24小時保濕組】


水能量深層保濕精華霜(水潤)+ 水能量長效保濕噴霧(150ml)













啟動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萃取保濕效果極佳的楓糖、金縷梅、胺基酸及礦物質等精華,能啟動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提升肌膚保水度,並加強肌膚細胞的鎖水能力和修復能力。清爽的水潤感,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持久保濕24小時,使肌膚倍感清新舒適。













跨越50年時空,永遠NO.1的美肌傳奇品牌

法國第一美妝保養品牌 伊夫黎雪Yves Rocher,1959年開始的美肌傳奇品牌,在全球已熱銷超過50年!不但是法國女性最愛的品牌,在歐洲甚至全球始終保持人氣不墜,不但在法國平均毎3個人就有1個人使用,在全球更有3000多萬的忠實愛用者!伊夫黎雪的產品全部產自法國,但因有效管控「原料採集、產品製造、營運經銷」等環節,加上高貴不貴的定價策略,讓以往被視為高不可攀的「法國製造」變得平易近人!2010年在台上市後,也深獲台灣女性的喜愛與一致推薦!











天然花卉鮮果保養品,讓肌膚滿滿吃進美肌能量


美麗的花卉與新鮮水果,含有驚人的抗氧化美膚能量,是最能活化肌膚美容聖品,伊夫黎雪以高科技保留植物、花卉與鮮果的活性成份,更將這些完整保留的活性能量,巧妙運用到產品中!讓天然花卉鮮果的活性能量來啟動肌膚活力,並深入皮膚細胞進行全面性的保護。而伊夫黎雪產品的迷人香氛氣息,更讓更在修護更新肌膚的同時,提供芳療般的心靈提振效果!









保濕液







簡單流線瓶身













原來是高效保濕



怪不得最近沒有變乾臉阿







好推勻,易吸收























原來如此呀













製造過程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