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可愛得包裝喔!我喜歡這個大眼娃娃
姪女帶這一個給我要我幫她染,吼~~是不知道我也是相關行業嗎?
難得休假(前一天在彰化CASE順便回家)也要麻煩我
我想說~也好~我來試看看傳說中的泡泡染(沒試過)
因為我們都是專業用的染膏不趕亂用其他的
其實我們都知道很多開架式的染膏都含有某種成份(重金屬)
是會傷髮質的,有些劣質的更會破壞頭髮組織結構
更可怕的是體質不好的人還會傷皮膚更嚴重還會````````
不敢想~~太可怕ㄌ
而且我們最不喜歡遇到這種客戶,因為重金屬包覆根本沒辦法
換色或染色,常要稿到退色漂色才能上色(頭髮也爛了)
所以一定要慎選,決對不要貪小便宜喔!






姪女選這種色
其實很多開架式染膏

通常不會染出來是一模一樣的

為什麼ㄋ

因為染髮不是一條染膏或一瓶就可以
我們專業的還要判斷髮質、矯色、加淺或加深
分兩段或三段式染髮
而且每一段的染膏、雙氧水是不一樣的喔
才能染出一致性髮色
所以~~

為什麼自己染會變光圈跟不均勻就是這個原因啦





這瓶好像是300多
我們來實驗看看吧





實驗對象  姪女逸涵 高中生
吼~~以前我們高中都不能染髮耶




裡面所附的工具

手套、泡泡瓶`、藥水、護髮乳




開始調配啦




把小瓶倒大瓶左右搖晃




擠出來變泡泡啦





吼~~明明包裝寫自己染

還要勞動我
我還是一成層層用吧

有種刺鼻味’’嗆




沒辦法還是會用到頭皮
(專業是不能碰到頭皮喔)







最後包上保鮮膜

等待20~30分鐘






結果出爐

真的有點小光圈喔
為什麼ㄋ

因為一起染得話
頭皮是有溫度的一定會比較淺
所以為什麼你去給沙龍染髮時,靠近頭皮是最後一道程序

而且不會停太久






左一 染髮前

右~染髮後


其實~顏色有出來

一般的人會覺得有過色ㄌ
但在我們專業人的眼裡是不均的喔

上面解釋過啦

還好不是拿淺色不然更明顯嚕






我們拿來跟旁邊姐姐黑髮相比

的確有顏色是有

但不能翻起來看~~ㄏㄏ

一般人看不出來是勉強過關的


~~~~~~~~~~~~~~~~



結論是

還是不要省錢避免傷害髮質
或是選好一點或知名品牌的開架式是OK的

免得髮質壞ㄌ又得花更多錢護髮啦
~~~~~~~~~~~~~~~~~~~~~~~



星期六去做一場慈善公益音樂會

終於有空檔下來ㄌ


順便回老家休息一下真的累翻了

部落格也新增很多文章

再趕進度因為好多都沒時間PO呀


這幾天慢慢PO啦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