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受邀軒尼詩海闊天音樂記錄首映派對,這次辦在ATT-myst

軒尼詩每年都會辦這個活動,這次也邀請叮噹現場演唱,我正也想看看

她的現場魅力,身為時尚達人這次活動當然也要好好盛裝打扮一番翻啦!

話說我也是部落客代表,倒是沒見到熟悉的身影,好在有朋友陪我去

不然我就落單啦!我們來看看今年軒尼詩派對有什麼好玩的吧!

也太酷了吧!連這都要打卡

我還真第一次參加這種夜晚活動,以往都是大白天出門的我

也帶著興奮心情前往嚕!

哇~~收到邀請函開心準備出發

亞韻子之前工作超忙都睡不好也睡不飽

我是帶著疲倦的倦容前往,還好是晚上活動看不出我的疲倦臉孔呀


一定要在看版拍照一下嚕


歌手叮噹跟內地來的冠軍DJ


又再次走星光大道的感覺~哈~~



入場都得帶這個嚕

 
入口處



吧臺



場地很大容得下千人


服務生一直送上小點心,是想肥死我們嗎?都是起司、漢堡、麵包

好多人呀

有分VIP還有一般區

亞韻子是VIP 專區坐沙發ㄋ





叮噹演唱



內地DJ聽說是冠軍來的



跟朋友利子


結束後再樓下猛拍照

哇~~還不錯,有喝有玩有得吃

不過這不能再這樣吃下去,瘦不回來呀



今日穿搭

春夏款前短後長洋裝980+合身皮衣2980+羅馬鞋3980+ZARA手拿包780

下次我還想參加ㄋ,謝謝單位邀請亞韻子前來朝聖

真是難忘體驗啦!現場聽歌其實很不錯^阿

出來發現沒打卡,失去贈品嚕^^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也可以宣傳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