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參加的第一個活動,其實之前都有接到活動邀請,但因為回來後一堆事要處理

所以挽拒啦!由於亞韻子是
M.A. Queen一定要來參加這次活動,而且這次推出聯名的是

長腿姐姐名模陳思璇一定要來看這位大美人兒嚕!站在她旁邊我簡直是哈比人+胖子 ~><~

來自美國女鞋品牌Machael Antonio 今年耶誕跨年季和長腿名模陳思璇共同推出耶誕party

系列聯名鞋款4種,每雙都很有特色之外,現場陳思璇也發表鞋款穿搭穿出不一樣的風格LOOK

羨煞在場女性之外,也讓攝影大哥拍到上癮,我們來看看今天驚豔的名模風彩!




今天要發表的鞋款好另人興奮ㄋ


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樓上

這是今天要發表的鞋款,每雙都很高很美喔^^真想現場帶回家(我的最愛)

以下是長腿陳思璇示範穿搭~^^~一起欣賞完美身材



陳思璇也發表今年流行時尚元素,雷絲、卯釘、動物紋、亮片
她也很喜歡 
Machael Antonio 的鞋子喔!在每個穿搭上都很有風
格以及特色





配合度很高滿足攝影師需求擺出各種美豔動人姿勢

美腿果真名不虛傳,毫無贅肉身材均勻太美了啦!



RAYMOND腳螺上的寶石

   了解美的完美,才能襯托寶石的優雅,鞋面和裸部鑲滿細緻水鑽,能導引出女人如貓
無聲性感步伐,容易成全場焦點。



RAMADA 微醺雞尾酒

  亮晶晶鞋跟展現出甜美華麗時尚外表,時而甜美,時而華麗,散發出小女人味



Rey 花花蝴蝶

   我想要特別又不需要太特別,刻意保持安全距離,謝謝迷戀我的開放,那只不過是
恰巧放電而已。


花花蝴蝶有四個顏色  黑、白、綠、桃紅



RAMADA LADA 不卡卡
     
   不需要華麗衣裳,只要穿上一身自信,不刻意獻魅,此刻我知道我是誰,再也沒有比
這個更重要了。



現場進行拍攝



今天腳下穿的也是Machael Antonio 鞋子喔!
今天穿搭有低調時尚風



跟部落客可愛妮妮合影
     



看完名模陳思璇發表完,是否有衝動想去穿看看了ㄋ

【服務據點】

台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Tel:02-27522923 (營業時間 2:00pm~10:00p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chaelantoniotw
台中總公司
免付費服務電話Tel:0800-882923

~~~~~~~~~~~~~~~~~~~~~~~~~~~~~~~~

更多活動照片請至亞韻子FB ^^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