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國外沒辦法參加去年的美妝大賞,今年一定要來參加一下阿

每次來一定要給它盛裝出席,你們看~我是不是很盛重呢!

2011FG美妝評鑑大賞經典花絮

這次大賞辦的很盛大是有點混亂,哈~~枉費我穿那麼盛重確安排在最

後面位子,不勉小小抱怨一下啦!  

但比起前年大賞其實還是覺得前年場地還不錯啦! 而且有被受尊重感覺喔

但其實今年算很隆重,節目安排算不錯不會太悶就是嘞!





好吧!  我有多盛重  就拿這件萬元的黃淑琦設計衣服說起吧!
改天再PO  穿搭 文

好像只有我穿的很正式  大家都好休閒阿  哈~~



一定要跟背板來個大合照  哈~~





今年的主題是 城堡風   工作人員都穿著粉紅色小公主ㄋ  ㄎㄎ




這次活動有FG 十大部落客頒獎  後面是背板

雖然我也是FG100  部落客  但工作太忙真的沒辦法像她們那麼用心啦

我純粹是工作之餘興趣寫文  分享資訊喔  




這次人超多  還分組別  我就在第五組啦

一連三天活動  光是一天人爆多 
真不知為何我要來人擠人ㄋ   ><




FG大頭照 



活動會場  稿得很大場很隆重  比照新光大道耶  工作人員也超多的



活動會場



這次由SUZUKI 贊助的 車子 也是來戴老師進場的車子



媒體協力



合作單位



暫助單位



活動指定

 



活動廠商   漾緁化妝品




活動廠商  黛安芬 內衣




接下來就是頒獎典禮開始
路嘉怡 主持
Roger 老師  為首席造型總監




老師們跟秀導陸續登場   




王陽明  柯家燕  銀幕情侶出場



接下來就是各品牌走秀 

漾緁 化妝品




黛安芬內衣





都是滿滿人潮 很難拍得到喔  我的單眼相機發揮不了作用啦  哈~~




我們第五組別合照  

謝謝我們的小組長  很用心帶著我們ㄛ ^^

  
文章延伸閱讀

 

【活動】sloggi 黛安芬穿搭~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活動】Sofina 漾緁~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Yayut Doleh 亞韻子‧朵烈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