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2.JPG


 
   累積很多照片都一直沒有時間放上來,光是整理照片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今天心血來潮來更新一下部落格,如果想要快速看到這邊的照片,可到亞韻子

粉絲專業喔!  最近都一直收到很多訊息,就是有關於加拿大度假打工的問題,我都

很樂意幫大家解答喔!    糟糕~有點離題了, 哈~~有空時我再繼續分享加拿大

的生活旅遊照喔 ! 

    今天要分享的是紐約藝術活動Up late on the High Line -Art show

看到我穿短褲就知道這是夏天秋天時候的活動了

  High line位於曼哈頓中城,很長的高架橋上,因為人很多當天排隊上去,活動還

沒開始人都擠爆了,整條都是時尚舞台隨便走都可看到藝術,很特別的還有舞台區

一堆人狂歡在舞池中,我們沿著橋上一直走想要看到表演,人很多很難拍到好照片,

當天我錄影比較多照片很難拍,請大家可觀賞影片喔! 

 

 

IMG_0850.JPG

模特兒零距離,有時突然就從你身邊走過  要拍都來不及了 
 

IMG_0847.JPG

注意到頭上的燈嗎? 是雞燈耶! 後來仔細看是12生肖的主燈

 

IMG_0845.JPG

有一區是投射燈光秀

牆壁上都是投射燈投射出來的藝術



 

IMG_0844.JPG

大家一窩蜂排排站  也想融入藝術裡面
 

 

IMG_0846.JPG

兩面牆都是藝術投影燈 超美的

來看當天的影片吧 ! 



 

IMG_0843.JPG


分享完畢,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留言給我或到粉絲專業上留言,我才會更努力

分享更多有趣的生活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