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幫別人化妝時

很多人問我

有什麼產品好用

造型做久 產品使用率越高

越能知道產品的特性跟功效

有一次

我看到大姐皮膚變好黑

我問她

妳有做防曬嗎?

(沒有耶)大姐說

後來我送她這一個LOREAL隔離霜

並給她一個正確觀念

即使不上妝也要做防曬喔

妳可要知道

常曝曬紫外線易造成黑斑\黝黑\脫皮

嚴重導致為皮膚癌

大姐乖乖的每天擦

再看到她時

她皮膚有光澤多了

 

 

 

 


這個我愛用的品牌用好幾年

因為它UVA50+++

一般都20~30

適合在外工作常曬太陽的工作者使用喔

 


拍ㄉ有點模糊

想要瞭解朋友  一般賣場都有賣可以去看看吧


它有很多種色

紫色=修飾暗沉膚色

綠色=泛紅肌膚使用

白色=增亮

膚色=明亮潤色

 




因我蠟黃肌膚我使用紫色的喔

潤色後變亮了

 

隔離霜

可以防曬\隔離髒東西\隔離化學彩妝\隔離皮膚以外

是保護肌膚一層保護膜

愛水的女生一定不能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