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N年前第一次去
泰國時,一夥兒都去做按摩
唯獨我在旁邊發呆(因為我怕癢怕痛)
雖然曾試過但因笑場而作霸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按摩

第二次去
巴里島
按摩SPA天堂既然來了,我也就忍住發笑給它按了下去
說也其怪,不知是按摩技巧還是太舒服了
不到十分鐘完立即放鬆,不痛不癢還差點睡著
從此
我開始愛上SPA

也去過大陸的按摩
頭頂敲(痛)
全身摺來摺去(滿留大汗怕會斷)
蜻蜓點水(根本沒感覺)

臺灣也去過好幾家
經絡指推油壓
每家手法不一
但真正能達到
舒服\放鬆\專業\形象的   沒幾家


今天
黛寶拉享受貴婦spa
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看下去就知道啦



 

 
出乎意料之外
它們專業度\親切度\形象各方面都非常優

 按摩技巧方面

除了每個穴位都到位 之外 也會講解每個過程內容
淋巴排毒在加上經絡按摩 每個力道拿捏剛剛好
(等一下一定要介紹美容師啦)
充滿香芬空氣裡  也會不由自主的溶入這個漂亮環境

明耀館

入口處白色石子鋪路很有地中海風格喔




接待處
開始進行今天的貴婦之旅



 

 連工作人員得服裝也是地中海風耶 


 




這是我今天的美療師   偉婷
很有禮貌 親和力 專業態度 手技佳


去角質完後
用熱毯包起來喔
進行排水排毒

 

 燈光是昏暗的,在等待中安靜躺著休息
(微熱好舒服喔)

靜敷後沖洗在來就是經絡穴道淋巴按摩
 
偉婷力道很夠  穴道定點清楚    按摩流暢
會快就能放鬆 舒壓

訓練體制很強  真的不是亂蓋的

 (我曾遇過趕著下班美療師隨便塗抹的)
專業道德很重要


專業儀器
連化妝臺都美美的耶
(公主的化妝臺)


 

 療程完
整個很放鬆 有達到舒壓 皮膚光滑 身體也變輕了
(把老化角質都清乾靜)

開始要好好愛自己肌膚喔
 

走廊上暖色係


貼心的送上點心
酵素(甜甜的好吃耶,是幫助排變的喔)
水果醋翻茄(讓你美美的促進腸胃乳動)
綠豆湯(養顏美容對皮膚好好)
 玫瑰再生精油(戀愛精油,妳會任忍不住愛上這個味道)

 很細心的在每個過程中遞上插著吸管的水讓妳喝 (貼心)

重點是
不會強迫推銷喔
(這個也是亣家驚驚)
 




我今天的spa




 偉婷是一個可愛的美容師
妳很快就能把最寶貝肌膚交給她
她會細心呵護妳每一吋肌膚


很謝謝妳當天服務
妳很棒喔



 結束時已經是晚上啦

夜晚的 拉黛寶SPA
好漂亮耶

 http://www.debola.com.tw/





9\24體驗日 
9\25隔天起來時
有感覺身體變輕 緊實 手臂大腿小一吋
淋巴按摩把我之前水腫給排掉
真的太神奇啦
聽說還有人瘦幾公斤





照片大圖檔請見相簿拉黛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ndy6161&book=21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