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2.jpg

 

 

好久沒來發文分享了

最近忙著考試跟比賽,好多事要忙

今天看到活動鄉林新月灣島主而且可到涵碧樓,就在我們家那邊呀!

 希望我可以得獎可以順便回家,聽起來很棒吧!


首先先來恭喜我一下,寫手又得獎嚕^^    謝謝廠商青睞

 
 【徵文】發表你的遊學計劃 美加免費送你遊學去~

  • 第二名~~圓夢獎】+【美加快手圓夢獎】
  • Yayut Toleh 亞韻子.朵烈



 【徵文】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不同的畢卡索

  • 第一名~~【藝術創作獎】
  • 捲捲頭的異想塗鴉
  • Yayut Toleh 亞韻子.朵烈


~~~~~~~~~~~~~~~~~~~~~~~~~~~~~~~~~~~~~~~~~~~~~~~~~~~~~~~~
 
 
 參賽內容

 


我喜歡渡假的感覺,拋開束縛忘記一切煩悶,心~豁然開朗

去過的島嶼,巴里島、綠島、普吉島、澳門,最讓我驚豔的是巴里島

我永遠記得剛下飛機時,那種莫名的神秘感~好似等的我去揭曉其中奧妙

在同一天內拜鬼又拜神真的讓人感到奇妙,導遊說~只拜神,鬼會來搗亂

當時聽起來真有點毛骨悚然,當晚當然是睡不著啦!幸好沒發生什麼事

在那短短五天神秘之旅,讓我印象深刻

祭典跟傳統舞蹈,那種犀利眼神以及除不掉的味道

已深深烙印再腦海裡

我喜歡巴里,庸懶、舒服、清新

白沙灘、獨棟別墅、濃濃人情味、神秘獨特味

我還要去探險,再去這個迷人國度 

 

 

巴3.jpg

因電子檔不見了,用數位相機把底片翻拍

其實有懷舊感覺

還聽題挺不錯耶

 

巴4.jpg

 

右下的圖就是那~~~~~奇特的味道

但說不出是什麼

有人說像~~~沒洗的襪子

 

巴5.jpg 1993378595.jpg  

 

 

1993378597.jpg

 

 他們很喜娛樂,就是鬥雞

我們也下注啦

1993378603.jpg

 

蠟染工場

 

巴1.jpg  

 


我們住的vila,私人海灘、購物中心、游泳池,各種設施

我喜歡巴里,庸懶、舒服、清新

白沙灘、獨棟別墅、濃濃人情味、神秘獨特味

我還要去探險,再去這個迷人國度 

act_1725_110622_img01.jpg

 

活動開跑嚕

有路過的你(妳)幫我投票喔

投票者近兩百個獎項,請每天來頭投票喔

參賽者~亞韻子●朵烈

投票網址:http://www.shininggroup.com.tw/island/


 

act_1725_110622_img02.jpg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