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了吧!評鑑完商品後,還得接受錄影訪問,好好玩耶!

繼上篇的12種商品已介紹完,還有五個商品今天就一次介紹完吧!

這次是以耶誕彩妝系列做評鑑,常在玩彩妝的我是非常嚴格把關的

這次商品有專櫃系列跟平價系列

專櫃彩妝不一定都用在適合的地方,有些時候平價彩妝其實也很好用喔

接下來再來看看有什麼驚喜商品吧

 






13  NARS  時尚眼影

這個眼影我超愛的,完全是為耶誕彩妝PARTY所設計的呀

每個色都是主要色,很適合做大小煙薰畫法喔







顏色不只是飽和之外,還帶點微微珠光


不會黑到可怕啦






可單擦\疊擦\乾擦溼擦

哇~~看ㄌ都好想去買



14  籃冰璀璨眼挾盒

這個也很方便喔,現在很多商品都結合眼影鰓紅配套

一盒方便攜帶,妳想要的都在裡面喔










包裝精美   時尚粉盒









產品介紹






15  SOFINA 星鑽  舒芙蕾遊色盤

複合式眼唇盤真的很棒耶
大地色彩都幫妳配套,還有三種唇蜜在裡頭

真ㄉ好方便~~三種唇蜜有種賺到感覺耶!哈~~






產品介紹




16  任性無罪彩妝組



    這個外型太Q啦!會非常吸引小美眉目光,

眼蜜\腮紅\唇蜜  也都配套好了
一盒出去很方便攜帶喔







娃娃造型粉妝盒
實在卡哇衣呀





公主娃娃






產品介紹






17  1028經典彩妝盤


 這組系列也超方便的,眼影\眼頰\唇蜜\打亮 應有具有
很適合外出旅行或出門用耶




這組是大地色系

也很適合做出名模妝容





產品介紹






呼~~終於把17種商品評鑑完成

時間緊迫到後面大家動作越來越快啦

結束後~

我們就上台貼出喜歡的商品並分享心得







一人發三張貼指,等會要貼出喜歡商品






貼完後~

攝影師開始準備開錄






不知是不是之前常跑內地
我在說出喜愛商品推薦時

我竟然說出這個品牌是很(火紅)商品
天呀~~~~我怎麼變內地口頭蟬啦````糗










還好一次OK   沒NG






大家分享完後

重頭戲來嚕
為了答謝前來參加的部落客

主辦單位還進行抽獎活動

我想抽到~~NARS  啦





結果

我抽到的是

指甲油

奇怪~~今天沒有這商品呀

大都是彩妝為主

很多品牌很大方都直接送當天評鑑的商品


怎麼我是~~~
有總比沒ㄉ好
可是我比較期待的是眼影耶``````哭





 抽到第十號     佳麗寶指甲油

佳麗寶優櫃LUNASOL光燦指甲油 10ml NT$520

限定2色 EX36、EX37

速乾、優雅光澤、清晰顯色,本季限定時尚色彩

1. 華麗優雅發色,適合秋冬的限定色指甲油。

2. 速乾、持久、均勻好上色。

3. 平滑好塗抹,甲彩不易剝落。

4. 植物保濕成分、絹絲粉粒子,保護指甲避免乾燥。





耶~~又碰到EMILY    

最好我們都可相約厚~~~ㄎㄎ






當天也認識了賈桂淋,開心
希望以後能常見到^^





還有可愛的小佳~~卡哇衣

厚~~我當天沒畫什麼妝耶






今年超流行黑白間服裝

不知不覺又敗家ㄌ

找個時間來分一享一下穿搭嚕



~~~~~~~~~~~~~~~~~~~~~~~~~~~~~

 

謝謝化妝台給我機會參與

下次再我找我去玩彩妝喔^^

 







arrow
arrow

    亞韻子紐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